京都同仁堂 一帖霜

[京都同仁堂-一帖霜]
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變成各種酸痛的溫床
以及明天的過勞,適時的處理,跟酸痛說掰掰~

京都同仁堂 一帖霜

京都同仁堂 一帖霜】

每年藥王壽誕,同仁堂就以一帖一文錢來義賣,所以每到藥王誕辰前一夜開始,京都老同仁堂門口就大排長龍,多是拉車、挑擔等勞動階層,但他們早已在一個月前就不分晝夜的趕製,就怕有人買不到,此也是同仁堂四房輪治時的盛事,彰顯同仁堂濟世養身的精神而為人津津樂道,聽說慈禧太后也必派人來排隊購買,檢視同仁堂的醫藥精神。

要將有療效的藥材穿透皮膚必然須要有媒介物,因愈是強效穿透力的媒介基質,愈可達到深層的療效。然而穿透力強的基質最常用的就是重金屬。舉凡鉛、汞、鎘、鉻等重金屬對皮膚都有強力的穿透性。但是這些重金屬對於皮膚的刺激,以及重金屬吸收後不易為人體代謝,大量累積在體內將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

京都同仁堂歷經二年的研發,主要以鍺微量元素取代舊有的重金屬,再以新的專利技術『逆壓萃取技術』萃取原本一般技術萃取不到的冬蟲夏草所含的豐富胺基酸加上其他原方上可用的天然本草等元素萃取,完全改良舊的缺點加上新的生醫技術製成一帖霜。

擦在皮膚上有溫熱的感覺,就像冬天太陽的溫暖,太陽好比一帖膏藥,可以把毒素從身上吸出來,現代的人都沒過去的人身體好,酸痛更是現代人的通病,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不要讓它成為各種酸痛的溫床,以及明天的過勞。

【塗抹一帖霜後的反應】

涼感: 屬較急性的發炎或體質氣血足。

熱感: 屬有一陣子的發炎或體質虛者。

脹痛或刺痛感: 屬發炎部位氣血瘀滯、氣鬱,是已發生很久的疼痛,需大量使用。

無感: 氣血較旺者,其酸痛未深或過深,初期皆會無感,需連續使用數日。

【成份說明】

  • 冬蟲夏草萃取液:含十數種氨基酸、強化皮膚的彈性。
  • 生薑精油:驅風寒、促進循環。
  • 鍺微量元素:鍺具有半導體作用,此介電性質是治療人體各種的主要原理,它具有脫氫作用,並產生強烈的供氧作用如此可加強人體的免疫力降低人體內自由基含量。
  • 樟木精油:止痛與消炎、活化免疫功能。
  • 黑鍛沒藥:再生機能復活、去除瘀血、傷處復原、神經纖維再生、恢復知覺及肌肉機能。
  • 藏紅花:頂級藥材,活血通絡、化瘀止痛。
  • 艾草精油:含豐富葉綠素及膳食纖維大量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 尤加利精油:幫助滲透、放鬆精神、減輕疼痛。
  • 檀香精油:活血化瘀,提升產品味道的高級感。
  • 維他命E:醋酸維它命E能促進皮膚水合作用防止水份過度從皮膚流失特別是日曬過度晒傷的肌膚、防止不飽合脂肪酸氧化,防止陽光過度曝曬造成的皮膚老化現象。

【應用於身體各適應狀參考】

活血化瘀、腰酸背痛、肩背緊繃、肩頸不適、婦女疾病、腳麻手痺、文明病症(如電腦族、低頭族、高跟鞋等因姿勢不良引起的酸痛不適)、運動傷害、腳踝扭傷、落枕、蚊蟲叮咬等等。

【特別叮嚀】

在知道臨時會有過度運動、勞動(如很少運動,突然受邀去騎自行車等),建議事前先塗抹一帖霜在可能高度受力的肌肉部位,可減緩事後的不舒適痠痛感,更具效果。

  • 【現代的上班族及中年族群】

    往往因缺乏運動導致肌肉缺乏鍛鍊,加上重複性的工作,造成局部關節和肌肉的勞損。例如長時間久坐和打電腦,多易產生肩頸酸痛、腰背 酸痛、肘腕酸痛;長時間久站和走動,也易產生下肢酸痛和腫脹等問題。外加工作壓力以致情緒起伏、睡眠不佳,身體始終無法放鬆,而出現疼痛酸軟反覆的症狀。

  • 【青少年族群】

    好動運動量大,但往往過度運動和不懂適度的保護身體,造成局部關節扭拉傷的情況層出不窮,對將來慢性病症種下潛在的因素。

  • 【年長者族群】

    一般的肩頸緊繃一帖霜塗抹,可立刻鬆緩..輕鬆跟酸痛說掰掰 ~

適量塗抹於需要舒緩的部位即可

身體老化,四肢循環不良,往往出現局部活動不靈、關節退化,甚至腫脹疼痛等症狀。這些都是不得不去注意的病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同仁堂
    全站熱搜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