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同仁堂 SUPER 神菇 Chaga

京都同仁堂 神菇
西方人稱為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 日本稱為萬能菇蕈
來自零下45度西伯利亞原始森林的神奇真蕈
大清皇太極攻破山海關的神祕武器
京都同仁堂 神菇

京都同仁堂 神菇(俗名Chaga學名:Inonotus obliquus)】

來自零下45度C長白山上與西伯利亞原始森林中的神祕真蕈,有別於靈芝寄生在枯本上,Chaga是寄生在活白樺樹上,在零下45度凍溫下依然維持生長,Chaga除了極地精華外,以10到20年時間吸取整顆2、30公尺高的白樺樹養分,所以相較於一般靈芝蕈類Chaga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植物性(穀類及蔬菜類)營養(phytonutrients)、『SOD』、『木質糖』、礦物質、維生素、β-葡聚糖、纖維素和白樺脂酸(Betulinic Acid)等超過215種營養成份,其中單單「SOD」含量是靈芝的55倍、巴西蘑菇的23倍、猴頭菇的25倍、桑黃的180倍另外其多醣類β-D葡聚糖,含量高達55.6mg/g,也是所有靈芝菇茸類當中最高,因此SUPER神菇Chaga又被稱為「神奇靈芝」、「森林鑽石」,美國FDA稱之為「The King Of Herbs」。

成分:白樺茸微粉萃取(內含天然SOD及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多醣類、β-葡聚糖、三萜類、豐富天然植物性維他命及礦物質)

食用建議:一般保養:每日2粒;加強保健:每日3-6粒

原產地:台灣

健康的保養良方 強化天然防線

來自零下45度西伯利亞原始森林的神奇真蕈

微奈米製程精緻生產 加速人體有效吸收

完整保存細胞特有活性及營養成份

什麼是Chaga 免疫力的大革命 神奇的白樺靈芝

 

Chaga日本稱為白樺茸、樺樹菇、樺穴茸、西伯利亞靈芝等等,在零下45度C仍可不斷生長。傳說清帝國皇太極也把Chaga當成日常飲品,所以東北民間稱之為「神菇」,另外因是高冷山上北極圈凍原區外的寶貴真菌,所以在西伯利亞又稱為「森林鑽石」、「夢幻菇蕈」。

Chaga的神奇功效

日本、美國等高科技國家重視的醫療藥品的神奇功效Chaga

在日本、美國、俄羅斯甚至韓國等國家學者的研究報告中已經確認Chaga具有抗癌物質,更多研究論文中顯示,Chaga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類多醣體,有效的用於抗癌、降血糖、免疫力復活作用,還能減輕化學或放射線治療的副作用。服用Chaga是不使用化學藥劑的自然療法,透過提升自體免疫力,讓每個人為自己的身體負責,Chaga不但能抗氧化、抗病毒、抗癌,更是平時作為健康保養的良方。

Chaga不只在抗癌、殺菌、抗流行性病毒包含H1N1、禽流感等方面有功效,甚至在抗皺、消炎、抑制黑色素、增進新陳代謝、降血壓、減毒、寧心安神...等等都有其神奇的效果,如果平時就能維持服用Chaga,能將體質漸漸調整至最佳狀態。

Chaga神菇對於癌症的主要作用機制?

  • 快速強化自體免疫力系統,以對抗癌細胞攻擊。
  • Chaga豐富的植物性纖維類多醣體尤其含細胞膜成分的2-Glucan、Kitchea 質、Hetero多醣類、Pectin quality 等,能提昇免疫細胞的活性刺激癌症殺手細胞的T細胞、NK細胞的免疫機能,抑制癌細胞的發生與生長。
  • 黑色素強力抗氧化作用和保護基因。
  • 身體狀況轉好,獲得和癌症積極對抗的心理因素。

Chaga神菇對於改善化療副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快速強化自體免疫力系統。
  • 減輕化療、手術療程的痛苦和副作用。
  • 恢復食慾、增強體力。

Chaga神菇對於抗氧化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有最多類SOD 成分,分子量小於6000,易於腸胃吸收。
  • Chaga尤其含大量強力抗氧化效用的類黃酮、游離苯酚。
  • 另外有效防治嚴重肝臟引起的肝臟代謝紊亂與肺炎。

Chaga神菇對於降低膽固醇和血脂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豐富的腺苷類物質,能抑制血小板聚集、軟化血管、增加血液攜氧量,降低膽固醇和血脂。
  • 同時可以調節血脂、鎮痛、解毒、抗過敏。
  • Chaga內含的三帖類有效抑制血管緊張素轉換酶,也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脂。

Chaga神菇對於增加腦血量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的生物鹼類可改善缺血。

Chaga神菇對於防止血管硬化、中風、老人癡呆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的生物鹼類可改善缺血,防止血管硬化。
  • Chaga的脂肪酸可增加血液攜氧量,改善記憶、防止血栓。
  • 同時可以消溶已形成的血栓。

Chaga神菇對於防止肝炎、腎炎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的多醣體,可以立即補充肝腎細胞所需,增強機體免疫,並吞噬病毒、細菌。

Chaga神菇對於糖尿病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的多醣體、天然纖維,除了可以抗病毒作用,更直接降低胰島素病毒,促進胰島素分泌,改善糖尿病。

Chaga神菇對於抗菌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Chaga可以對病毒細菌直接攻擊。
  • 日本實驗證實,Chaga 對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肺炎桿菌、綠膿桿菌、對青黴素有耐藥性的金黃葡萄球菌、枯草菌、氣體壞疽菌7種強力致病菌,相當療效。
  • 此一抗菌作用是其他菇菌類所沒有的。

Chaga神菇對於愛滋病作用的主要作用機制?

  • 直接在淋巴球細胞,抑制愛滋病毒增殖力量,避免細胞變性。
  • 目前知道因含大量多酚的龍頭-水溶性木醣,可以對細胞形成保護膜,避免病毒的入侵與繁殖。

京都同仁堂 神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同仁堂 神菇
    全站熱搜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