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到原點 創新出發

京都同仁堂歷史

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戰戰兢兢的回顧歷史成功企業無不秉持「精實、創新」的精神,小小的台灣、小小的台灣京都同仁堂生技公司,如何去和全球競合呢?

京都同仁堂 「健康、時尚、美麗、快樂」:】

思維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嚴謹QC理念-「修合無人見 存心有天之」的精神,還有核心價值-「處方特別、用料上乘、炮製精湛」最後統合的美譽「效果顯著」,這才是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原點。

數年來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合中外醫學專家,大力投入研發領域,幾乎所有的獲利都為了下一個產品的研發問世,以求「處方特別」建立差異化的市場,為人所不能,然後「用料上乘、炮製精湛」以地道天然本草,傳承嚴謹的古法「雷公炮製」並運用最新的與最適的萃取、分離、包覆等技術,而且多經動物與人體測試,只為了「效果顯著」-融合了中西醫學理路,傳統與現代化的製程,已開發了近百種優質產品與技術,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回到原點,創新出發-這也是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存在的價值,也是在台灣的意義。

2010年在研發上重大的突破式取得微生物宰體逆壓萃取的技術,從而回到黃帝內經與宮廷經絡理療的理路開發出「中醫經絡醫學美容」技法與產品,完全改變美容SPA市場的面貌,「美容、美體、美胸」進入了新的領域,在加上宮廷特有經絡手法的頭皮理療及輕鬆卻效果顯著的痠痛處理,歷二年500多人次的體驗驗證,加上多家台灣美容SPA業的龍頭企業認證合作,並如京都同仁堂所推測的得到市場肯定,大幅提升合作企業的營業額與獲利力。

現在台灣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始將這五大課程「經絡美容、經絡瘦身、漢方豐胸、頭皮理療、痠痛處理」,結合手技與產品,明顯效果為後盾下推出京都同仁「同樂堂」新漢方美容系統和你合作,還有更多元的好產品提供您銷售獲利,讓美容SPA除了靠手技來賺時間錢外,更可以靠說明靠嘴巴得到更多輕鬆利益。

在醫學美容壓縮傳統美容SPA市場後又因更多人的加入造成彼此惡性競爭的紅海時代,台灣京都同仁堂生物科技願以『利益一切有情眾生』為使命,推出全新不同的美業課程與經營型態,創造藍海市場,就等您的加入,讓您的客人享有「健康、時尚、美麗、快樂」的幸福人生。

京都同仁堂歷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同仁堂 台灣 同仁堂
    全站熱搜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