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小技巧!6大黃金時機 排毒、減肥最有效

京都同仁堂 喝水小技巧!6大黃金時機 排毒、減肥最有效

喝水」對身體有益,大家也常提倡「水」對人體的重要性,但任何食物的攝取,過少不好,過多也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喝水」對身體有益,大家也常提倡「水」對人體的重要性,但任何食物的攝取,過少不好,過多也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日前,國外網站《Slism》就提出「喝水6大黃金時間」,提供大眾更好的健康觀念,同時也分享正確的喝水方式。

《Slism》網站提到,一次大量攝取水分,並不是很好的喝水方式,每次喝水應該都要盡量以1杯200c.c.為原則,每天約分9到10次攝取,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也能改善排毒、代謝能力,更有幫助體重管理的效果。

喝水的「6大黃金時段」為:

  1. 早上起床後

    醒來後喝一杯與室溫同溫的水,有助於提升新陳代謝、刺激消化。

  2. 餐前

    吃飯前喝一杯水,可以增加飽足感,不過需要給腸胃反應的時間,喝水不要喝太快。

  3. 下午的休息時間

    午後應適時地補充水分,幫助身體排毒。

    京都同仁堂 午後應適時地補充水分,幫助身體排毒。
  4. 流汗、運動後

    運動後水分大量流失,務必要補充水分,但這時也可以考慮具有緩解疲勞、助於分解乳酸的「碳酸礦泉水」。

  5. 晚上洗澡前

    洗澡前喝杯水,可以滋潤皮膚,較不易出現「皮膚口渴」,也利於體內新陳代謝

  6. 睡前

    睡前喝一杯溫開水,利於體內循環,更具有排毒、減重的效果。

喝水」也是一門大學問,在對的時間攝取適量水分,才不會讓身體「口渴」或帶來負擔。

本文轉載自喝水小技巧!6大黃金時機 排毒、減肥最有效

arrow
arrow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