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皮膚還抗老化!6大優點 快來看看奇異果的功效

京都同仁堂 保護皮膚還抗老化!6大優點 快來看看奇異果的功效
根據美國Rutger大學博士Pual La Chance的研究顯示,奇異果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還低脂低熱量。儘管有些人對奇異果過敏,但其中豐富的營養素,對人體健康還是相當有益處

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舉出奇異果的5項優點,《POPSUGAR》則說明奇異果帶皮吃有什麼好處!

  1. 富含維生素C

    看1個人年不年輕,通常是看他皮膚好不好,若是皮膚粗造,很容易就被別人認為有年紀。不過別擔心,只要多吃奇異果就能改善這類煩惱,因為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能讓皮膚看起來較為細緻光滑。

  2. 治癒皮膚

    由於奇異果也有維生素E,維生素E的功能就是修復皮膚損傷,不論紫外線傷害或是燒傷,因此,多吃奇異果就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京都同仁堂 多吃奇異果,不僅能治癒皮膚,還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好。
  3. 排毒

    由於奇異果富含膳食纖維,因此也被當作天然的瀉藥。只要嘗試1個禮拜吃1至2顆奇異果,那麼你的消化系統就會變得更好,換句話說,也助於幫助身體排毒,進而導致皮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澤。

  4. 抗老化

    人類沒辦法逆轉時間回到年輕,但可以延緩老化。只要將奇異果搗碎,並將果肉敷在臉上,其中的維生素C就能幫助膠原蛋白生成,進而保持皮膚柔軟緊緻。

  5. 保持皮膚完美無瑕

    奇異果還有抗菌的效果,因此不會讓你的臉上長痘痘,也能預防其他皮膚問題。

  6. 奇異果帶皮吃,可以改善睡眠

    假如你身體健康,卻有失眠問題,那大可嘗試帶皮的奇異果,根據《POPSUGAR》報導,國外有份研究顯示,受試者在每晚睡覺前1個小時吃2顆奇異果,為期4週,不僅睡眠品質大幅改善,睡眠時間也多出許多,受試者平均1人可以睡到6至7小時;不過這點並不建議腸胃敏感的人試用,但《POPSUGAR》很貼心地,也另外分享其他助眠的水果,如:香蕉、綠色蔬菜、番茄和堅果。

    京都同仁堂 奇異果若帶皮吃,還能幫助改善睡眠。

本文轉載自保護皮膚還抗老化!6大優點 快來看看奇異果的功效

arrow
arrow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