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京都同仁堂 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提到減肥許多人認為減肥就該少吃、餓肚子,晚上不吃或甚至1天1餐的減肥方法都有人做,這種作法常常永遠都在「減重、復胖、減重、復胖」的無限輪迴。其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1天吃6餐,不必餓肚子也能輕鬆減肥,還能保持上課、上班的活力。

節食容易導致肌肉流失、降低基礎代謝率。而研究指出,當你「覺得餓了」才進食,身體的機制會讓感覺越餓,反而吃得越多!許多人節食到最後卻變成有一餐沒一餐的,反而營養吸收不平衡更難瘦,身體也不健康。

京都同仁堂 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 想用4招達成減肥,可以這麼做:
  • 1天6餐、定時進食

    6餐減肥法就是在每個正餐間加入一個點心時間,在身體還沒察覺飢餓的時候就先進食,這樣一來每餐吃的量比以前更少,也不需要一直忍受飢餓,如此改善飲食方法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依照自己的作息習慣,製作專屬的飲食時刻表,告訴自己什麼時候該吃東西,養成規律的習慣,保持6餐定時進食,可以使你的營養物質供應更平穩、更充足。

  • 點心吃這些瘦更快

    當然減肥,飲食還是要以健康為主。6餐減肥法的點心時間,正餐之間的小點心,建議以水果、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為主,少調味、無過度加工的食品。

  • 起床後盡快吃早餐

    再來是起床後盡快吃早餐,因為第一餐太晚吃,會造成最後一次進食的時間拖太晚。

  • 控制一天的總熱量

    最後是控制一天的熱量,以一般成年女性來說,一天卡路里的建議攝取量是少於2000大卡 (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會有所改變),1天6餐,平均1餐可以攝取約300卡路里,可以觀察食品標籤和透過APP協助記錄。

    京都同仁堂 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最後搭配適度的運動,將進食吸收的熱量更加減少,增加肌肉量也同時增加基礎代謝率,減肥更有成效,不用經歷肚子餓的痛苦也能減肥,幸福邁向成功的路。

本文轉載自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arrow
arrow

    京都同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